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294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食堂监管工作,发挥广大学生对学校食堂的监督作用,切实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4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走进食堂”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30,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来自各院系20余名学生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食堂的仓库、切配间、加工间、售卖间等各个功能间,对食材采购、食品加工、食品储存、食品留样、清洗消毒等各环节进行详细的了解。随后,餐饮管理部召集各餐饮公司项目经理与各位同学进行座谈交流,同学们畅所欲言,对食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食堂负责人对同学们对学校餐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件许可的立即采纳,对因客观原因暂不能实现的进行了说明。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堂工作的透明度,拉近了与广大学生之间的距离,将会促进学校餐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