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2-01 浏览次数: 654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新春来临之际,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副处长曹辉、葛世顺,在办公室主任王伟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校党委的关心关怀。

1月31日上午,游士华一行四人来到了困难党员刘卡家中,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一家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战胜病魔,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刘卡同志备受鼓舞,深深感谢了学校党委和后勤领导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慰问。他表示,有组织的关心和单位领导、同事的帮助,自己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刘卡同志身患慢性病,需长期治疗,家中尚有年迈无收入的父母,其妻子收入微薄,孩子需要供养。该同志患病以来,组织一直关心其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帮助其解决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使其切实体会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