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在我校召开承担的教育部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467


11月23日,省高校后勤协会在我校召开承担的教育部《政府主导多方合作的学生公寓用品集团购买“采供管”立体体系构建》课题研讨会。省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昆,省高校后勤协会寓专会主任、安徽财经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汪飞,安徽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孙飞,宿州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建新等课题组成员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亲切接待了高昆一行。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副处长曹辉以及相关科室出席会议。

高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申报该课题的背景以及意义。她表示淮南师范学院党委行政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坚决贯彻执行省教育厅关于后勤改革的各项举措,为推动我省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对我校承担此次课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翟骏代表学校对课题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承担此项课题既是省教育厅领导的信任,也是一份沉重的责任和使命对做好我省高校学生公寓用品购买、保障学生根本利益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课题组成员认真研讨、精心思考、总结好我省现有经验的基础上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早结硕果,为全国学生公寓用品采购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杨正清在讲话中表示,作为一名“老后勤人”,对后勤工作始终怀有深厚的感情,对后勤工作的辛苦和困难表示非常理解,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后勤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下午,课题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围绕课题进行了热烈地研讨,并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