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珍惜资源,减排保护环境”——淮南师范学院开展新生入学节能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409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2018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保氛围,节能环保的理念更好地传承下去,后勤保障处在迎新报到期间组织开展了节能宣传教育活动,水电管理与维修部(节能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节能委员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我国资源环境现状、节能环保的必要性以及构建节能低碳校园等几个方面,通过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广播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进行宣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亲临现场指导,肯定了新生入学节能宣传教育的必要性,不仅让新同学认识到了校园节能环保的重要性,更教会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节能,如何享受低碳、绿色生活。

高校节能应该走在社会节能的前端,广大学子是师院的主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新生在入学之初就牢固树立节能环保的理念,自觉节约能源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我们行动起来,珍惜资源、践行低碳,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师院的明天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