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对接,推动“面向采购”工作进一步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462

作者:曹怀广  摄影:曹怀广  审核:游士华  审定发布:王宗斌

9月6日下午,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邬平川携扶贫办副主任徐中贵、“面向采购”负责人王永昌等一行5人到我校就进一步推动“面向采购”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在行政楼410会议室接见了邬平川副县长一行,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以及餐饮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曹杰旺对邬平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的扶贫方式及其产生的良好社会效益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做好扶贫工作是当前高校应有的责任,高校应充分利用自身有利的资源条件,采取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切实可行的扶贫方式,以服务、帮助地方政府做好扶贫、脱贫工作。

邬平川对我校采取顶岗支教、定点帮扶、面向采购等形式多样的扶贫方式及其取得的效果予以高度赞扬,对我校为扶贫事业做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希望我校能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寿县扶贫工作,攻坚克难,以助力寿县人民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校地双方就下一步如何理顺采购机制、降低采购成本、扩大采购数量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深化合作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