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开展“讲严立”革命传统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7 浏览次数: 396

 

为进一步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8月1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我市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大通“万人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在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革命陈列馆,瞻仰了革命先烈和伟人铜像,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查看历史文物,回顾了新四军光荣的革命历程。在新四军纪念牌前,支部书记游士华率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乘车来到大通“万人坑”,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教育馆的七个展厅。一具具惨白的尸骨、一幕幕惨绝人寰的画面、一幅幅军民奋起抗敌的斗争图片,真实记录了日本帝国主义在中国这边土地上犯下的滔天罪行。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恰逢第73个日本投降纪念日之际,大家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在新时代勇担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学习效果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