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来校开展“面向采购”农校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194

 

为全面落实安徽省高校面向贫困县(区)定点采购农产品工作,58日上午,叶集区副区长端木长根携扶贫办、相关企业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面向采购,农校对接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端木长根一行。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及餐饮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端木长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端木长根介绍了叶集区的发展历史、产业基础、区位交通、优势资源等区情概况。他表示叶集区作为省级贫困区,依托资源、产业优势采取公司+农户的形式积极助推产业脱贫;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校对接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与高校的沟通对接,全力做好农副产品的质量检测监管工作,确保为学校提供质优价廉、绿色安全的农副产品。

翟骏在讲话中指出,“精准扶贫”是国家战略,也是学校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表示实施“面向采购,农校对接”是省委省政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创新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农校对接工作落到实处;希望校企双方结合各自优势资源,不断探索和完善可持续的农校合作模式,实现从贫困农户的“田间地头”到“学生餐桌”的高效对接。游士华介绍了我校食堂概况及日常物资采购需求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产品定位、品质价格、供需模式、采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