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扶贫办来校洽谈“面向采购 农校对接”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次数: 237

 

近日,寿县扶贫办副主任徐中贵携粮食局、市场监督局负责人一行来校洽谈“面向采购,农校对接”合作事宜。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在二食堂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徐中贵一行,餐饮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中贵首先对我校在寿县给予的脱贫帮扶表示感谢,对脱贫帮扶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寿县政府实施的七项举措,有力地确保“面向采购,农校对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向我校积极推介寿县在蔬菜种植、粮油生产等方面具有的质量和价格优势。游士华在讲话时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除,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表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们后勤部门结合自身需求实际,一定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担当起脱贫攻坚时代使命,为地方政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接着,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食堂概况及日常物资采购需求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物资采购、供需模式、农产品价格、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