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169

 

为了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结合党员活动日在二食堂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副处长曹辉、葛士顺,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士顺主持。

曹辉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陈年红书记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讲话。游士华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强调了过去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现在改为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这一改变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更丰富更全面,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其次,他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必要性。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从严自律、严格要求,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筑牢防腐拒变的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

会上,后勤保障处领导分别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淮南师范学院后勤保障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