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地合作 推动“面向采购”——颍泉区来校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209

    

    4月2日下午,阜阳市颍泉区政办副主任张华明,蔬菜办主任温振海,扶贫办副主任杨艳,阜阳商厦总经理管国联、副总经理高梅等一行六人来校开展“面向采购”(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对接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游士华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华明一行,餐饮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面向采购”进行了深入交流。游士华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食堂日常采购的基本情况以及 “面向采购”工作的进展程度。

    张华明结合颍泉区的地方实际与发展,围绕落实精准扶贫、“面向采购”工作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说明。阜阳商厦总经理管国联就农产品生产、销售平台(线上APP)、产品检测和配送、费用结算等具体事项,以及其在销售领域的优势、取得的成果进行详细介绍,并强调在达成合作共识后对供应我校的所有农产品统一检测、统一包装、统一价格、统一配送,真正为师生提供质优、价廉、安全的农产品。

    “面向采购”是借力“农校对接”,促进精准扶贫的一大创新和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一举多得、多方共赢的民生工程,是我校后勤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

    会后,双方就校地合作 “面向采购”对接事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