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庆祝“3.8”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186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后勤保障处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全体女同志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

3月7日、8日,积极组织我处女职工参加学校工会举办的拔河比赛及知识讲座。在拔河比赛中,经过大家奋力拼搏,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3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工会举办了跳绳比赛和淮师游园活动,后勤保障处工会主席曹辉亲自到场加油助威。在跳绳比赛现场,女职工们早早进行着赛前热身训练。比赛一开始,女职工争先恐后、有条不紊地展示着自己娴熟的跳绳技术,只见一根根彩绳在空中飞舞,令人眼花缭乱,现场不停地响起阵阵喝彩声。在游园活动中,曹辉化身为导游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参观了琴池、大舜广场、知名湖、新建美术楼和信息楼等,并详细介绍了沿途中学校的各种建筑、功能区、景点及寓意。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后勤工作中未曾留意学校已经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退休女职工为学校的发展也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处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树立了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