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成功举行“节能寝室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15 浏览次数: 202

 

20171125日至20171225日,校节能办公室开展了我校第一届“节能寝室大赛”活动。校节能办公室、团委分别在校园网络上进行了氛围营造和大力宣传。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培养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2018112日 “节能寝室大赛”颁奖仪式在二食堂三楼308活动室隆重举行。校节能办公室主任游士华、校团委副书记庞秀艳、节能办公室副主任葛士顺,后勤保障处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学生节能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获奖学生20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节能部副主任李燕勇主持。

游士华在致辞中表示学校节能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认可与肯定。他代表校节能办向在节能减排工作中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成为节能减排的参与者、实践者、引导者,为学校节能工作献计献策,不断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葛士顺宣读了《关于表彰 “节能寝室大赛”优秀寝室的决定 》(后勤[2018]1号)文件。学生节能委员会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出席颁奖仪式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节能寝室大赛为期30天,主要根据各寝室人均用电量多少为评判依据,并参照具体节能小举措和相关图文资料。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并广泛参与,参赛寝室200余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深刻领悟习近平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重要论断,牢固树立节能环保意识,倡导和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